联盟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联盟新闻
雅科贝思精密机电(上海)有限公司正式成为JEMPEL企业会员
信息来源:本站  发布日期:2017/7/27 17:08:48  点击次数:

        2017725日上午,JEMPEL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动力楼318会议室举行企业会员颁证仪式,JEMPEL程明主任向雅科贝思精密机电(上海)有限公司(Akribis)代表颁发JEMPEL企业会员证书,正式授予雅科贝思企业会员资格。

        颁证仪式后,王政副主任和雅科贝思代表唐守杰先生分别介绍了JEMPEL和雅科贝思的科研情况,并就双方感兴趣的技术领域、未来的合作方向和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

        据悉,雅科贝思公司成立于新加坡,在中国,泰国,马来西亚等地设有分部,主要包含高精密测量,检验和制造设备等产业,长期专注于开发设计以及控制直线、旋转电机。并涉足半导体,移动硬盘,平面显示器以及光学仪器等领域。


程明主任授予雅科贝思企业会员资格


雅科贝思参会代表


JEMPEL核心成员与雅科贝思热烈交流



文字:瞿广宇

摄影:王武森

发布:李天一